close
的人,就不,也有,都不,你不

提問: 結婚這么久. 問題補充: 結婚了有兩三個月了吧,為什么他不親我呢,我們之間只有性.每次主動的是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愛我.也從來沒問過他.也許有距離才是美的.我們之間沒有說過心里話,我不想問他,也不想知道些什么2008-05-20 21:31 他也從來沒問過我的過去,和我心里邊的想的.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不能過于“武斷”地回答。因為各人的性格、習慣、思維方式等都不盡相同的,不親你不代表就不愛你,如果是個“傳統守舊”思想的人,也有可能會產生你說的現象,有位朋友說得對,問題是你愛不愛她?你們沒有溝通過如何知道到底他愛不愛你呢?所以,并不能說只有性的人就不愛對方,情況各有不同,不能一概而論的,解決這個疑問的最好辦法,也就是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