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注意,西瓜皮,你可以

提問: 皮膚癢、長小痘 問題補充: 我這一段時間臉部總是癢,還出了一點小痘痘,看上看上去不怎么明顯摸上去有痘痘很粗糙,有時還會出現小扁胳瘩很癢,我用過很多藥了都沒有用,請問有什么好辦法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得先了解你的皮膚是否容易過敏,還有平時注意多喝水,吃一些清淡的東西,還要保持心情的愉快,注意皮膚的深層潔凈與防曬,建議少用藥物涂在臉上,還要注意一下你的生理變化,內部調養 我的臉也和你相似,而且還很明顯,有人讓我用西瓜皮洗臉,我現在還沒用,我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樣 你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