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血液,有一

提問: 爸爸的頸椎,我的心病! 問題補充: 爸爸今天54了,5年前患上了頸椎病,因為比較忙,而且經常開車,去醫院做了很詳細的檢查,不是骨質增生,也沒有其他的毛病,就是頸椎周圍酸痛!大夫也說不出什么原因來,就這樣折磨著我的老爸,我很著急,血液也查了,沒有毛病,中醫看了說是什么肩頸神經疼,吃了很多中藥也不見好,大家幫幫忙吧!說說有沒有類似的病痛阿!2008-05-20 00:04 提高懸賞50分 2008-05-20 10:59 補充一下,今天媽媽告訴我,爸爸的病區去醫院又拍了片子,頸椎還是沒有問題,也沒有類風濕和風濕的病癥,但是就是頸椎周圍酸痛,我媽媽懷疑是不是血栓!因為我爸05年做過靜脈曲張的手術,在腿上發現了6個血栓! 医师解答: 孩子:你好!有你這么孝順的孩子,真為你的父母高興!我前幾年和你爸爸的癥狀一樣,費盡周折,花了很多冤枉錢也沒治好我的病痛,最后還是自己采取理療和敷膏藥治愈的,現在也就是每年有一兩次輕微疼痛,馬上理療立即見效。此癥主要是壓迫神經,導致血液循環不暢所致,靠吃藥打針很難徹底治愈,主要靠慢慢調理。我的辦法是用周林頻譜儀(在公司用的是烤燈)每天理療患部30分鐘,痛感強烈時每天兩次,一般的情況一天一次。在輔以萬通筋骨膏(或其它膏藥)敷治。以促進血液循環為主,只要堅持此法,一月就可見效,相信不用半年可完全治愈。————如果你認為我的回答還算滿意的話,請你選擇為最佳答案! 最后祝你父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