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蚤,是的,那我,或者是,才可

提問: 過敏還是蟲咬 問題補充: 身體已連續近十天起紅疙瘩,很癢,大部分都是夜間起來的,這些疙瘩剛起來時像是蚊子咬的木疙瘩,慢慢的就會四周腫起很硬,再過4、5天就會成水泡,老公身上也起了(是在我之后兩天起得,現在已經好了),前幾天去醫院看醫生說是蟲子咬得,給我開的抗過敏藥和爐甘石(我感覺沒起作用),疙瘩還是不斷得起,被褥都是五一前剛曬洗過的,怎么才能治療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家里養狗或者養貓了嗎?或者是附近人家養了寵物?如果是的話,那我估計可能是被跳蚤咬了,應該想辦法進行驅殺跳蚤才可得以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