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什么,有前途,大學學,去社會上培訓一個專業,不喜歡

提問: 我大學學的專業是高分子材料的,屬于化工一類 問題補充: 可是我基本上不想做化工了,因為我跟很多女孩子接觸后她們一聽說我是做化工的,就基本上說做化工是有毒的呀?我現在的壓力很大呀,想找一個女朋友.現在年齡也有27歲了,怎么辦呢?我該怎么辦呢?我的前途在哪里?工作兩年了,工資還是那么低!真擔心以后的生活呀!!!! 医师解答: 大學學什么和以后做什么沒有必然的關系。 不喜歡 在去社會上培訓一個專業 一樣可以找錢 一樣有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