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不孕不育,如果你,也有,我在

提問: 求救!有關輸卵管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試孕兩年了,今天YJ又來了,還是失敗了!上個月去健橋醫院看,說我左輸卵管有積液,(之前沒有,考慮懷孕跟輸卵管有關系,做過通夜,不暢,去健橋前三天又一個醫院說是右輸卵管有積液)其他正常,因為造影前讓我打針什么的,要一千多塊,我嫌貴又去了紅房子,查了白帶血液卵泡都正常,讓我這個月去紅房子造影,請問如果有積液,造影了就能好嗎?造影疼嗎?紅房子哪個專家好點呢? 医师解答: 輸卵管造影只是一種檢查手段而非治療,既然不是治療也就不存在造了影就好了的問題,其實咱們國家的傳統中醫治療不孕不育的療效是遠遠大于西醫的,所以我建議你去看看中醫。中醫沒有輸卵管不通這一說,對女人不孕也有好多說法,我在此無法詳述。如果你去中醫就診,也許就有意外的效果。不過,千萬要到正規醫院找精通孕育專業的中醫師,不要被那些不學無術的假大夫給忽悠了。如果你細心在親戚朋友之間打聽一下的話,你就可能發現專門治療不孕不育的中醫大夫還真不少,請哪位大夫為你施治就是你自己認真選擇的事了,祝你早得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