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不是,人生,并不

提問: 我很想知道你 還會嗎? 問題補充: 上次我女朋友 在我出去讀書時 說了她心煩 無聊 和別的男人發生了關系 被我知道后的1個月里她還是騙我和那個男的聯系著 并騙了好多次 但被我知道后她總是知道錯了 總是求我 !我看得出她很愛我!但我想不通她為什么那樣做? 她說我能給她其他男人給不了的```那個男的也給了她是我給不了的!!!!!!!1 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了~~!!雖然我答應了她 要忘了那事``但真的好難..每當她做什么 或不接我電話時 我都好怕 好怕她有騙我```每當想著她赤裸裸的沒別的男人壓著時 我都特別的氣憤 特別想甩了她 但當吵完架后我又開始后悔 明明答應她要望了的 但卻做不到 現在她對我很好 但我還是很怕自己在受傷````` 我現在只想知道你們女的背叛了男人之后 再次背叛的可能大嗎????????經歷過的說下可以嗎?別只顧罵人``我現在心情很低落 謝謝 2008-05-19 16:05 說真的 我多希望你們幫她說點好話 能讓自己在去接受她 我想了下 也許當時她只是覺得我不夠愛她 所以她在使自己墮落的我決定了 我繼續做<王八>又怎樣 我要好好疼她 信任她``感動她 不過我發誓:只要她在對不起我```我會毫不猶豫的疼傷她 拋棄她謝謝你們了現在我心情好多了 做為個男人我就該幫助她走出墮落 而不是繼續傷她 `罵吧 隨便你們罵我垃圾 傻 不是男人都可以``我相信自己 医师解答: 她現在已經不是“再次”背叛你了,而是再、再、再次地背叛你,所以我勸你放棄她,再找一個忠誠的女友,否則就要做好結婚后戴綠帽子的思想準備。僅僅由于寂寞就可以背叛你,那么試想,如果今后遇到經濟問題、傷病等其它原因,她還不定做出什么讓你傷心的事來呢?遇到另外喜歡的人,在很多人的人生中并不少見,只不過在漫長的人生中,由于已跟某個人有過海誓山盟,就必須不斷抵制各種來自其它人的誘惑,也許后來者更優秀,但并不能成為背叛的理由。否則,她對你的絕對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