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菠菜,多吃,補葉酸

提問: 葉酸 問題補充: 我剛剛發現自己懷孕一個多月了,看到好多網友說要補充葉酸,而且是斯利安的比較好,但是醫生昨天給我開的是5mg規格,不是斯利安的.而斯利安的規格是0.4mg的,我昨天有按說明書吃了兩粒,今天在網上看到那種是不可以亂吃的,我好害怕啊.醫生怎么可以這樣啊,我們又不懂,這不是害我們嗎?我現在想換斯利安的葉酸片,但不知道哪里有的賣?我現在的位置是廣東東莞長安鎮.請問有哪位網友知道這邊哪個藥店有賣這種葉酸片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想要補葉酸最好的是食補,多吃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