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疤痕,就可以,有什么,是在

提問: 夏季點痣后應怎么護理? 問題補充: 我昨天一時心血來潮跑到醫院點痣了,用的是電燒法灼掉的,點的時候挺痛的,當時沒留血,過后流了點血,醫生說1禮拜不能洗臉,不能吃醬油醋,不能吃海鮮.我想問下還應注意些什么?今天是第二天,已經結疤了,臉上偶爾有拉痛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嗎?電燒法是不是很容易留疤痕?說實話,點完后我十分后悔,點痣前我考慮的東西太少了!現在正是夏季,易出汗,傷口易發炎,但點都點了,后悔也是無濟于事.我應該怎么做更好呢?非常希望有過經驗的朋友提點意見,十分感謝!2008-05-19 12:32 還有,點完痣后獻血沒影響嗎?我想給災區獻血 医师解答: 在有就是盡量別吃辣的,要不弄不好就發了痣本身是血液的毒素堆積在表層而形成的,不過也沒有什么大的危險,記得醫生的禁忌就可以了,一星期很快就過去了。我知道一種方法是防止留疤的;以前我同事堅持用過,還行。在辦公室的時候見她把新鮮的蘋果皮泡一小塊在不是很燙的水里但必須是熱水,一分鐘后貼在你的疤痕上就可以了。這個是去疤痕的好點子,疤痕輕了和膚色也就不太有差異了。時間長自然就好了。必須是在你的痣的干皮掉了以后。你可以預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