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大夫,表示,蒙古,材料

提問: 怎么樣投訴一名醫生 問題補充: 我想投訴連云港市第一人民醫院的一名醫生。(原因嗎,我得了牙髓炎,本來在南京做根管的,基本上好了,由于自己要回連云港,不能在南京治療了。自己在連云港嗎,就去了市第一人民醫院,他個醫生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把牙里面的藥物給我取了出來,不做任何處理。讓我回去吃消炎藥,結果第二天起了一個大大的膿包。還害的我又跑到南京來,前面看的前功盡棄,郁悶死了。這么不負責任的醫生。我的病歷上一個字也沒給我寫。。)我想知道我一般通過那些途徑投訴他,找院長,找主任,的???如果醫院的人也不管,不會也把整個醫院給投訴了,那到那里投訴,誰能告訴我,或者告訴我一些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其次對這種不負責任的醫生表示憤慨~!簡直就是個混蛋~!這種水平也敢出來給人治病?應該叫大夫,是蒙古大夫!拿著你所有的病例的復印件,還有你的申訴材料到他們醫院的醫務部,紀檢委去遞交申訴材料,另一個辦法就是外部解決,就是通過法律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