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她是,有什么,方法

提問: 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母親? 問題補充: 媽媽到我身邊這幾天..說實話我很煩..原來天天睡得雷都打不動的我..最近居然天天失眠...她的嘴里除了錢還是錢..沒有就用苦肉計..哎..真搞不懂她現在想什么了..其實我真的很想帶她在身邊..只要她不搞7搞8的我相信我能讓她過得衣食無憂..別說衣食無憂了..起碼的溫飽我是能給..但她總是不懂知足..說實話我現在厭惡她..電話我都不想接了何況去見她..就算我有錢..給她多少她都不嫌多的..哎,,不說了,,煩..現在只有加緊時間把我的舞練好..然后就可以出去接場..擺脫現境..我需要忍耐,, 医师解答: 很同情你,不過你得忍耐她,因為她是你的母親。母親關心你,你感覺心煩。每個人母親都會以不同的方式愛她的孩子。可能她的方法不是最好,畢竟她是你的母親。你好好與她溝通,有什么話說出來也讓她知道你心理的感受,讓她改變交流的方法,讓你能接受一些。慢慢改變她,使她往好母親的方面發展。祝你心情愉快,家庭和諧,生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