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善言,就能,不出,只要你

提問: 我想改變。 問題補充: 我的長相算是對得起我爸媽。每次到我媽媽那去玩的時候,他們那邊的人都羨慕我媽得很,后來媽媽告訴我,他們說你女兒長得象明星一樣。 可是,我覺得自己有點問題。 為什么我這么內向呢,其實也談不上,就是談到感情方便,我就很害羞了,別人說給我介紹個男朋友呀,我也會“咻”的一下臉紅,談到這方面都會,我很苦惱啊,我該怎么辦,很糗也,特別是在眾人面前。 2008-05-18 00:15 我其實還是屬于活潑搞笑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性格不是一下子就能改得了的!慢慢來吧!首先要樹立起自信,經常對自己說,這沒什么的,我能行!平時多點和別人聊天,多參加社交!不要有事沒事就自己一個人呆在房里!只要你愿意去說,多參加些團體活動,我相信你不出半年,將會變成一個很樂觀,善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