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你就,并不是,你想,很可能

提問: 婦科專家給解答一下吧,謝謝 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生孩子42天作婦科的復查時,有個和我一起查的人好像有什么疾病,婦科大夫檢查的時候先給她查的,大夫用檢查過哪個人的手拿藥棉粘了一種液體,我想應該是生理鹽水,給我檢查時他又沾了這種液體,我聽見那個病人還說這種病沒法治,我回來后有些害怕了,我還在哺乳期萬一感染什么性病、愛滋可怎么辦,我很害怕,我無所謂關鍵是孩子,我想問問專家:(1)孩子感染后多長時間,會有什么癥狀(2)我還在哺乳期,通過驗血是否能查出來,多長時間查可以準確查出來(3)這些病都會有什么特征,我是否能自檢謝謝2008-05-21 07:39 大夫給我檢查時給我弄破了,而且我看見他給那個人檢查后沒摘手套就拿藥棉沾潤滑劑,要是他的手套沾到了潤滑劑里,他給我檢查時再沾潤滑劑,我是不是就很容易被感染,所以我很緊張,圣人請你給點建議吧 医师解答: 你太緊張了,你想:醫生只有兩只手,當然要用同一雙手來給病人檢查了。另外沾了同一種液體(很可能是潤滑劑)并不是說你就患和她同一種病,而是檢查陰道時必須要用潤滑劑的,醫生也會換手套的。你不必太緊張,完全沒有必要。放松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