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您的,水平,如果您,不太

提問: 少兒發育 問題補充: 我女今年10歲,因為我乳房不發育(小時父母不懂也從來沒有帶我去看醫生),所以,我怕我女兒回遺傳我的基因,現在很擔心,我該帶她看什么科?什么時候帶她去檢查呢?盼答 医师解答: 女孩青春期發育一般在12歲左右開始.您的孩子才10歲,所以還不太適合進行是否發育正常的評價.如果您放心不下,可以帶她去正規大的醫院小兒科檢查.小兒科是評價孩子發育情況的專業科室.至于檢查的時間.我認為現在可以不去檢查,可以在2年后或與同齡孩子的發育水平做比較,如果和多數孩子發育水平明顯不同步則根據情況決定是否有做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