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有可能,不健全,建議檢查心臟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請懂中醫的朋友幫忙! 問題補充: 前兩天去量了血壓低壓不到六十,高壓不到八十,但沒有明顯的不舒服(我家里人血壓都低,姑姑常年低壓50,高壓80),就是頭暈了兩早上。 這幾天每天晚上十點左右就睡,早晨7點左右起床,每天早晨起床都感覺特別累,背部感覺像背鋼板一樣難受。白天總覺的很困,晚上睡覺好像又睡不踏實,感覺氣短,舌頭白色只舌尖有一點紅,但舌苔不厚。 請高人看一下我是不是氣血虧啊,我應該怎么辦?謝謝!2008-05-21 10:31 還有我的皮膚很干,臉上長了些小干疙瘩。 医师解答: 有可能心功能不健全,建議檢查心臟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