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睡眠,心境,的人,抑郁

提問: 睡眠問題?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經常睡覺愛做夢,有時早晨起來 ,感覺比不睡覺還糟糕,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就到現在這個樣子,請博學人事幫幫我,我還年輕?不想就這么毀了自己 . 医师解答: 這個跟白天的情緒和心境有相當大的關系。如果你白天的情緒焦慮,緊張,心境抑郁,睡眠就會出現問題。睡眠跟一個人的健康狀態緊密相連。希望你能從飲食,交往兩個方面入手調整睡眠。飲食方面,以清淡為主,多食一些自己喜歡的水果,從心理上達到一種滿足感;另外多與一些開朗樂觀的人接觸,有時候無意間的一些交談,就能夠讓你釋然很多事情,能夠讓你獲得很多良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心理醫生我還是不太建議你去看,因為目前,我國的心理醫學界雖然發展得很快,也在各個大醫院都設了專科診室,但是給我個人的感覺,醫院內的心理門診太商業化。一個心理療程下來,花費巨大,而且效果不見得怎么樣。他們主要是依靠藥物。普通的一瓶調解抑郁的藥物也要幾百元。我個人認為,心理問題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自助,最佳的方式就是行為療法,盡量減少病人對藥物的依賴。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