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注意到,可能性,問題一個,出現這樣

提問: 我的牙齒失去保護層了嗎 問題補充: 二十幾歲時,我做過一次畸牙矯正術。拔了一顆下門牙,上齒沒拔,但是進行了磨礪(才好矯齊整)。我想內行能聽懂我說的意思。這一磨是否把牙齒的保護層給弄掉了,若這樣有什么補救方法么?因為最近牙總是怕冷,怕酸。以前還好。對了,我下面有兩個板牙還補過一回,這也有影響嗎,需要重新去補一下嗎?矯正術是十年前做的。2008-05-20 20:04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如果是以前做的矯正是片切的牙齒的臨面,那么不會在現在出現冷熱的刺激疼。你現在出現這樣的問題一個可能是牙齒有齲齒了沒有注意到,徹底檢查應該可以檢查出來。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補得牙齒沒有補好,導致了溫度的刺激,如果是這個情況重新補牙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