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麻木不仁,事情,人生,社會中

提問: 感覺自己是不是不正常 問題補充: 很長一段時間感覺對任何人都沒有什么熱情,都覺得人不怎么樣,以前的同學結婚叫我,我也是一點興趣沒有,提不起興趣,小時候的發小也一點不聯系,自己的目前的感覺就是想跟自己的女朋友,踏踏實實過日子,回到家干點什么覺得都挺好的,即使呆著也覺得舒服,陪她的朋友也覺得沒什么,就是自己的朋友,發小感覺真不想聯系,叫我也是一直推辭,明確一點就是我跟他們關系都不錯,沒有任何矛盾也,有朋友可以幫忙看看是什么情況嗎?2008-05-20 19:15 看了幾位朋友的回復,本人今年才26歲,其實真不應該這種狀況,不過那位朋友說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其實我挺同意的,自己高興就好,現在的人我感覺變化太大,因為房子骨肉分離的,覺得什么都是瞎掰,唉,其實自己這樣也不是不高興,就是覺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朋友很少聯系,沒事回來就是玩玩電腦,所有的活動都是跟女朋友一起,也挺高興的感覺,呵呵。 医师解答: 人生活在社會中,除了親人之外,還有朋友,很多事情親人幫不了忙的,朋友可以幫你解決,所以不論何時,對待朋友都應誠懇熱情,不能“麻木不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