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不,靠自己,你的,都是

提問: 我有好多煩惱呀 問題補充: 我有時候有想過死,我真的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不管是工作,還是愛情,通通都很不順利,在情感方面老是被受傷害,被欺騙,我付出那么多他就不聲不響的把我甩了,每次打電話給他,不是不接就是想逃避我,還很兇的給我說話,我只是很想問清楚,男人為什么都這樣,每當我要用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那時候就是我受傷害的時候,我接受不了這樣的現實,覺得自己真的好累呀,每天想到這些事情就想哭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個重感情的女孩,但是,你太不成熟。下面的話很有用,很現實,也許對你很管用,對某些人卻很刺耳。一、社會是現實的,每個人都在社會中無形中排了級別、名次。你仔細看看自己,看看自己排在哪里?這很重要,決定了別人對的態度和看法。二、這個世界,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自己。你仔細看看自己有沒有靠某人,清醒一下吧,努力上進,靠自己吧。如果你自己都不努力,都放棄了,憑什么要別人幫你。三、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得到,越是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你是不是太容易讓別人得到,是不是太主動,你要看看那個人是不是值得你付出。從上面你的表白,我可以肯定的說:那個人不值得你付出。最重要的是你在結婚前不該付出的時候都付出了,就認了吧。四、其實,女孩在30歲生孩子前都是有很多機會的,關鍵是自己不會處理,等明白的時候,已經晚了,就這樣,一代又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