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白天,上有,得很,你把

提問: 夜晚與中午的睡眠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大學生,即將大四畢業,比較清閑。3月中到4月中的時候,跟同學玩WOW,基本上每兩天通宵一次。后來不通宵了,覺得傷身體,但睡眠出現問題。 不管現在晚上什么時候睡,我都能比較快的進入睡眠,但總會在半夜(3.30-5.30)醒,醒后即失去睡眠。我基本上6點左右只好起床早飯,正常生活。但到中午12點左右,非常困,自己不控制的話,一覺能睡到下午5點。 我想問下,是不是我得了什么病之類的?如果不是,那我怎樣才能回歸正常的睡眠(晚上睡的久,白天精神保持的好)? 医师解答: 首先告訴你,你沒有得什么病。而是你把自己生物鐘搞亂了。 想回歸正常的睡眠方式只有靠你自己調了。可以在晚上睡前喝杯牛奶,避免睡前劇烈的運動或看寫讓精神興奮的電視劇和書。在睡前找些讓你覺得很乏味的枯燥的書看。白天盡量少睡或不睡,并讓自己白天多運動,使身體到晚上有疲勞感,這樣就容易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