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我想,你可以,你就,媒人

提問: 我跟我老表是開服裝店的,<我心脹被刺穿><我老表肺被刺穿>和肺被殺穿抓到一個,其他的還在逍遙法外派出 問題補充: 我們是開服裝店的.我在網上與人爭吵后,對方喊6人拿刀,將我,心脹刺穿,身上多處受傷,沒死!我表哥肺被殺穿,身上多處刀上.他們有關系派出所,要管不管的現在都2個月了,我們還幫忙抓到一個犯罪犯.而且提高多處線索,至今沒有一點消息,我們現在還沒出院,醫藥費用==全是自己家人到處借來的,昨天我朋友還看見他們在游樂圓耍,請問各位這種情況我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想你電腦上的聊天記錄 可以找相關人員。通過技術手段找出來。這樣你就有這方面的證據了。可以先尋找警察。如果警察不好好辦事,你可以去找傳媒人事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