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因,你才,多看,缺陷,幾家醫院

提問: 急!急!急!我十七歲了手指骨折的問題!望好心人相救!我唯一的積分都給您了… 問題補充: 先描述一下詳細情況:我右手掌大拇指第三節骨小梁中斷了、剛開始門診醫生幫我用石膏固定上了、過了十天后還痛、我就到大醫院拍了片、醫生當時說要手術、但又過了四五天吧、醫生又幫我拍片仔細看了下說兩骨節間有連接了、他說考慮我的經濟問題、他建議我可以不做手術、但連接處骨節對比正常的手會稍長凸出來一點、但不會影響做事活動、、我現在就先回家了、手上還用石膏固定著。我就想問一下有這方便經驗的骨科醫生: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多看幾家醫院,多聽聽醫生的意見!你才17歲,不要因為這種缺陷影響了你以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