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需要注意,正常,功能,說法是對

提問: 我的甲狀腺有沒有問題? 請專家看一下 問題補充: 前幾天去做常規體檢,體檢外科醫生說我的甲狀腺有點腫大,建議我做彩超,彩超顯示:左葉厚約1.7cm,右葉厚約1.7cm,峽部厚約0.3cm。甲狀腺體積增大,回聲欠均勻,血流豐富,甲狀腺右葉見一0.6cm*0.6cm的低回聲結節,邊界欠清。 超聲提示:甲狀腺彌漫性增大 右葉低回聲結節拿到彩超結果后,我去做了甲功5項,結果顯示一切正常。然后掛了一個內分泌的專家門診,專家看了看我的甲狀腺,說功能正常無需治療。可是兩個醫生說法不一樣,我該怎么辦呢? 本人今年27歲,女性。 医师解答: 專家的說法是對的,甲狀腺上盡管有結節,但功能正常,就不用過分擔心。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要經常復查,以免結節增大或生成其他腫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