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口子,他的,都是,基因

提問: 兒子長相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2歲但是一點也看不出象我,而且我和我老婆都是雙眼皮,我兒子卻是單眼皮.我和我老婆都是扁頭,兒子卻是圓頭.想問一下專家,謝謝! 医师解答: 哼哼哈哈:你好!你倆口子都是扁頭,兒子卻是圓頭。這個問題一點不奇怪,頭形是嬰兒在出生的一個月之內睡出來的,如果嬰兒是左右來回側睡,他的頭型就是圓的;如果嬰兒完全是仰睡,他的頭型就是扁的;小兒的臉型大多為圓臉,長臉基因遺傳的后代只有在5、6歲以后才會逐漸變長。你倆口子都是雙眼皮,你兒子是單眼皮。這個問題也不奇怪,首先你要問問你老婆是不是先天雙眼皮,是否后來割的;再就是你仔細地看看你兒子是不是內雙,如果是內雙,隨著年齡的增長,他也會逐漸形成雙眼皮的。如果上述兩種情況之一都沒有的話,那就是你倆口子其中一人或兩人都攜帶有單眼皮的基因,在你兒子眼上遺傳顯現。現實中有很多子女長相不隨父母,但隨其舅、叔或祖輩,同是一個道理。那你就看看你倆口子的雙方父母是否有一人是單眼皮,那就不足為奇了。如果上述三種情況都未出現,那個...我就不好說了!那你還是先對照一下血型吧!實在不行,DNA————無論如何?請一定選擇一個最佳答案投票呃!有部分人的習慣很不好,提問后對所有答復都不理不睬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