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附件,用完,都有,很好

提問: ★★★ 急!白帶顏色發黑! 問題補充: 前兩周開始白帶顏色發深,偏灰黑色。去醫院看過了,醫生說是婦件炎。給開了一些藥,但是吃完藥后不僅白帶顏色沒有好轉,現在顏色比原來更深了,甚至有些發黑。請問我該怎么辦啊!我是在北京婦產醫院看的,醫生給開了吃的藥,是治療帶下的,我不明白帶下是什么意思。還有往陰道里上的藥,是治療霉菌引導炎和宮頸糜爛的。還有一個藥是放肛門的,是治療帶下和滴蟲炎的。請問各位專家,我到底是怎么了?我該怎么辦。我還年輕,我真的很怕!求有好心人能幫幫我。(我得過宮頸糜爛,但已經好了)2008-05-17 10:35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5-19 21:42 我沒有什么身體不舒服的癥狀。我24歲(補充一下,我白帶的顏色應該是褐色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帶下”就是附件的炎癥。什么是“附件”呢?“附件”除子宮,陰道外,包括輸卵管,卵巢,統稱“附件”,“附件炎”,也就是說這些地方都有炎癥。醫生開的內服,外用的藥都是消炎,抗感染的。北京婦產科醫院,水平很好,給你開的藥,都是針對你病的,可能還沒用完,用完后會有所好轉。下次去復診,掛個專家號,可能給你解釋清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