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就不,不看,你只

提問: 請問一個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別人為了騙我,讓我痛苦而取樂.但愛問上告訴我真相.可我聽到他們說,他們要用錢讓一些級別比較高的愛問回答者說謊,讓我不相信愛問里的人的回答,因為我對級別低的人說的話不信,他們能做到嗎,為什么 医师解答: 做不到,畢竟愛問這里的都是虛擬資料,真實資料很少。沒有真實資料,去哪里找真實的愛問高等級的人去作弊呢?只是,我覺得你比較有問題啊,為什么你只相信級別高的人的話呢?真理是不看愛問人的等級的,等級高只能說明他回答的準確率高,但是你沒有證據證明等級低的回答的問題就不對啊?我覺得做人得有點基本的判斷力和是非辨別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