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自然美,不要太,答案,員代為選出發

提問: 怎樣護理發根 問題補充: 就在前幾年我的發質變差``情況是這樣的``` 我的頭發有點密,大部分頭發卷卷的向四周彎曲,還有頭發分岔的現象,有一次我把我卷得厲害的一些頭發扯下來發現我的頭發有點扁發根都是黑色的`有個別的頭發的根部還可以擠出少許黑色的液體物質,我當時嚇得要死````誰幫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發 不要染得太頻繁!發 不能電得頻繁! 發 不要太經常拉! 所謂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染/電/拉...發都會損壞發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