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跟我,我的,你的,你要

提問: 我有抑郁癥治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得抑郁癥四年,以前不知道,去年我去白云心理醫院,診斷是嚴重抑郁癥.后來吃了三個月的藥 可沒什么效果,過了近一年覺得越來越嚴重,不想見人不想說話,常想到死.今年二月我再次去醫院.住了兩個月,至少還要吃半年的藥(現在還在吃,但沒效果不想吃了)共花了兩萬多塊錢.活著好累,活著沒有一點意思,好想死,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死,我今年才二十歲.雖然比起災區的那些人我還是幸福的,但是我還是堅強不起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現在大二下,我周圍有4個抑郁癥的同學,1個是初中三年的同學,還有3個是高二三時候的同學,這其中還有個是我的同桌.上周六這3個中的1個同學來我們學校看我,跟我說同桌的病已經越來越嚴重,現在已經是"精神分裂癥"了.我很難過,也很傷心,因為病情加重這件事同桌沒向我提過過,也許是她不愿跟我說吧.我只想跟你說,要去發現生活的美好,有感恩的心,愛你的家人,最重要的是要熱愛生活.我知道成天想著自殺,對生活不抱希望的感覺有多消極多難受,你要"愛",不是別人愛你,而是你付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