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抗菌素,那就,可以用,不多

提問: 首次藥流,后13天能未凈,少量褐色白帶,能不清宮嗎 問題補充: 您好 我今年23歲,不慎懷孕,因服用了緊急避孕藥失效,懷孕四周后藥流,藥流13天后彩超復查0 檢查描述:子宮前位,長*前后*橫=65mm*40mm*45mm,形態正常,邊界清晰,肌層回聲中等,光點細,分布均勻,宮腔未見妊娠囊,可見條形回聲增強的膜狀物。大小約16mm,周邊夾雜少量積液。宮頸未見明顯異常,左右側附件區未探及異常團塊。未見陶氏腔積液0 超聲提示:子宮腔內回聲增強的膜狀物:考慮是不全流樣變0 我想問您,我這種情況要怎么處理好些呢,可以不清宮嗎?這是我第一次懷孕流產,很擔心,望您能給點建議,衷心的祝福您,望您回復,謝謝 2008-05-19 17:55 同天復查,我去了兩所大醫院,先后B超,彩超,結果相近,但醫生給的答復有點點不同, 方一:需趁早清宮,吃藥沒用0 方二:開了 生化顆粒 和 頭孢氨膠囊 先吃藥觀察 我不想清宮,現在在吃藥,在網上看到有同情況的有用宮縮劑,是不是再加點宮縮劑會好些哦,請問有沒有人親身經歷過,沒清宮也好了的 医师解答: 藥流術后會流很多天的血,你如果是流血不多,可以用宮縮劑治療,促進宮腔內容物盡早排除,但是要配合用點抗菌素預防感染;如果你每天流血很多,那就考慮應該清宮了,以防止造成貧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