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腹腔,小口,不疼

提問: 卵巢囊腫的手朮問題,急!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34歲,有一個小孩,在2006年4月份因為月經不正常(時間往后推差不多10天,徑量大,中間經常白帶有血絲),檢查出來有卵巢囊腫,當時并不大,只有3.2*2.5大小,因為醫生輕描淡寫的,對于我這病根本沒當回事,連藥都沒開。醫生的態度讓我也松懈很多,以為沒所謂。沒想到2007年再去檢查就發現長大到5.2了,當時醫生給開了藥,《桂枝伏苓膠囊》,但是因為月經期不能吃,所以斷斷續續的吃了幾盒,后來醫生開的藥都沒吃完,2007年6月份去檢查時就發現長到了6.9。當時醫生說吃藥沒多大作用,建議最好手朮治療。因為不知道選擇哪種手朮(介入還是腹腔鏡)所以一直沒做,昨天去檢查已經長到7.9了,心情非常不好。以前老覺得能拖就拖先,看能否吃藥治療好。但是現在必須要面對手朮了。現在我就是想知道:1. 這種情況做什么手朮比較合適?醫生每次檢查都會寫懷疑巧克力囊腫,但是我每次來經都不痛,或者說有輕微痛感,但是并沒其他姐妹說的那么痛。2.手朮后會復發嗎?聽說手朮后盡快生一個小孩就可以避免復發,是這樣的嗎?如果不生的話怎樣可以避免復發呢?3. 這兩種手朮有什么要求嗎?即手朮前的身體條件?我每次檢查白帶都是清潔度為3-4這樣子,其他就OK,這樣可以手朮嗎?非常感謝您的指導,謝謝了! 医师解答: 希望放下心理負擔,盡快手術治療吧,我剛做了腹腔鏡手術,全麻的,很安全的,大小和你的差不多呢.別猶豫了,做了就好了,創面小才一厘吧,術后換藥我沒敢看聽醫生說的,嘿嘿,手術后不疼的(可能跟用了止痛泵也有點關系吧),就縫了兩針中間肚起眼兒一針,左腹縫了一針.腹腔鏡只在腹部開三個小口分別是左右中.最好你來完月經3到5天去醫院,生理期已過,對檢查身體和做手術比較有利!術前要打術前針,輸術前液,灌腸滋味不太好受,還要給肚起眼兒消毒的,女士的下面還要剃毛毛的包括肚子也要剃一剃,還要插導尿管你要放松就不疼,術前比較麻煩的.做完手術要排氣的也就是放屁,很重要,,我兩天才放了屁屁啊,那滋味太難受了,我術后反應比較大,吐的比較厲害,醫生見我老吐都怕了(術后的反應,只不過我反應強烈一些),嘿嘿,后來我也挺過來了,算算我輸了有近30瓶液呢,只要你想想做了就好啦,要有信心啊!家里人的鼓勵也很重要!考慮你已經有了一個孩子了,如果怕復發可以向醫生拿一些抵抗卵巢復發的藥,我聽醫生說有這藥的.我還年輕準備要孩子,所以沒吃這藥.術后要休息一個月的!一個月內不許有性生活!可以適量運動!走路,坐下都不影響的!這個手術不可怕的!你要有信心啊!如需我幫助,請留言給我,我會幫你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