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些,跳得,但在,重物,人要

提問: 網在網上查 說成年人 心跳超過100次 少于160都是很正常的啊 問題補充: 當時我去體檢的時候 由于是非常正規的 那種心電圖檢查 我當時很緊張 而且一直到中午都沒吃飯 還走了30分鐘的路 結果 顯示我的心跳 每分鐘 102次 應該屬于正常的吧 醫生說我的心率過快 什么的 把我都嚇的怕怕的 請知識醫生 幫幫我分析一下 我心跳正常嗎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成年人每分鐘心跳大約是七八十次,但在60到100次之間都屬正常。勞動時比安靜時要跳得快些,女的比男的要跳得快些,孩子比大人要跳得快些~~在平時,假如成人安靜時每分鐘心跳超過了100次,醫學上就算作“心動過速”;少于60次的,則是“心動過緩”了。人在憤怒、恐懼的當兒,學生臨上考場的一刻,心臟也會“怦怦”地加快跳動。攀登珠穆朗瑪峰的運動員,心跳達到每分鐘一百七八十次。讓一些人身30公斤重物奔跑300米,他們的心跳每分鐘超過200次。~~~~~~~~~~~~~~~~~~~~~~~~~~~~~~~~~~~~~~~~~~~~~~~~~~~~~~~~~~~~~~~~~~~~~~~你估計是太緊張造成的,因該沒有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