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疾病,有什么,我在,你可以

提問: 耳鳴 問題補充: 耳鳴一個多月了,前天去看了醫生。說是耳膜塌陷,開了一些藥:B2 甲鈷胺片還有一種晚上睡覺前吃的。三天了沒有任何好轉。那位能告訴我應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耳鳴不是一種疾病,它是由其它疾病表現出來的一種癥狀。引起耳鳴的一些常見病有: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神經衰弱....等,和耳朵本身的一些疾病。偶爾發生的耳鳴不用緊張,可能與休息不好有關。不知你除了耳鳴以外,耳朵還有什么不適?發悶嗎?耳鳴前是否感冒過?你可以試著用你的手指把耳朵口前方叫耳屏的小軟骨向耳朵口的方向一按一放,看耳鳴會不會消失。如有可能,可給我來電話咨詢,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復。TEL:13632517484,我在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