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如果你,有的,世界上,去做

提問: 心理沒有自信,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怎樣走出這樣的困境 問題補充: 事情應該是在我大學的時候留下的陰影,那個時候由于受到壞人的陷害,背了黑鍋,所以一直到現在對人都有戒心,覺得和人交往很難,而且老是覺得自己很沒用,什么事都不敢干,也不敢說,深怕說錯一句話,干錯一件事,干什么都小心翼翼,瞻前顧后,最主要的是沒有信心去干好它,老覺得自己不行,什么都干不好。在人際交往上,我還有社交恐懼癥,很怕跟人交往,就算是工作上的是事情,也是迫不得已了才硬著頭皮跟人家說兩句,而且還是打了半天的腹稿。碰到自己很想交往的人卻不知道該怎樣去交往,往往都是竭盡全力想給人家一個好印象的,卻適得其反,偏偏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展現給人家,搞的自己很狼狽。在和大伙一起玩的時候,沒有什么話題跟人家談論,都是默默的躲在一邊,其實自己很想去跟別人交流,卻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變成了這樣,曾經那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子一去不復返了,現在的我是個人見人厭的家伙,領導不重視,同事看不起,不知道以后該怎樣走下去,好悲傷,好迷茫,一事無成啊,活著有什么用呢!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些.大部分都是你自己認為的.其實當你做的時候就會發現.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樣.你現在需要的就是激勵自己.奪回信心去做.永遠停留住是沒有用的.你沒有什么可以證明去做了就會像你說的那樣.不去做.你永遠不會知道結果.你要得到的結果只有一個  - 獲勝!在無數次的挫折和失敗后獲勝.世界上每個人都曾經都有過這些經歷.有的可能比你輕.有的比你嚴重多了.就算現在再糟糕.起碼你還沒有死.活著就要拼命追逐希望.然后成功!獲勝則生.失敗則亡.就算你不在乎.你也要為你身邊的親人所想.為你最重要的人而活.這些事.我也經歷過.那時才16歲.被人背叛和陷害的滋味我理解.一個與我一起共度了11年的發小為了一己之私.那會差點進了局子.不光是自己經歷的.身邊發生的事.都是一面境子.讓自己看清.避免走太多彎路.16歲.如果進去了.我的人生也就和現在不一樣了.還有很多事.我不想說了.就因為我曾經經歷過.并且獲勝了.而且我知道.后面的路還很長.以后我會更堅強.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比死亡更可怕.如果連死亡都不畏懼.這些又算的了什么.如果你怕死.那就更應該戰勝這些!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是費話.那你就繼續.命運是最公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