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再做,也有,也可,病菌

提問: 腰部不舒服 問題補充: 發生這一現象是我和我老婆同房后出現的。一直都不間好轉(一周左右)。后來。我就不抽煙了。腰部就好了。我有抽煙。腰部有不舒服。我有不抽煙。腰部有好點。從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到現在可能有1個半月了把。身體其他沒什么問題 補充說明:我和我老婆同房是,時而很厲害,時而不行(兩三分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先去驗一下尿,看看是不是有病菌再做怪。最好是清晨第一次的尿,可以查一個尿常規,或者再做一個尿培養。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也可以查一個前列腺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