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也是,不同,也有,下肢

提問: 下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同時存在怎么治,謝謝 問題補充: 醫生好,我說一下我的情況,已經很詳細了,請慢慢看,請別復制別的帖子了,,我看過很多了,謝謝 1 我大腿有網一樣的靜脈曲張,能看到有淺藍色的血管,但不突出。不仔細看看不出,但以前一點都沒有。2 我小腿有幾條血管較突出,挺明顯,站或熱時坐一會兒有酸脹感。 3 每側身前大腿跟部(我也不知到這叫什么部位)就是胯部大腿向前彎的地方,每側有2,3條象掛面或圓珠筆芯那么粗突出的血管. 4 我還有精索靜脈曲張,很明顯,能摸到陰囊里有鉛筆粗的血管.有時會不舒服.病情說的夠詳細了嗎?我25歲,腿部的是因為暑假或周末在書店站者看書造成的.我比較瘦.去醫院做B超,說是深靜脈沒問題.淺靜脈瓣閉合不全. 我想問的是 1 精索靜脈曲張和下肢靜脈曲張應該去血管科一起做手術,還是應該分別去泌尿科和血管科做手術? 2 精索靜脈曲張可以用激光手術嗎? 3小腿的想用激光手術 ,大腿上的不太明顯,但要是想治的話怎么治呢? 4 費用:我這種情況如果分別做激光手術,腿上的靜脈曲張要多少錢?精索靜脈曲張要多少錢?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中國精索靜脈曲張治療中心幫助您! 1 根據醫院的不同,手術的科室也是不同的。 一般醫院是分開做的,也有的醫院由普外科進行手術。 2 暫時沒有。 3要看具體的癥狀,如果癥狀不嚴重可以先保守治療。大腿上的暫時沒有問題。 費用:下肢靜脈曲張一般的手術費用在1500左右。精索靜脈曲張傳統手術在3000左右。您現在的癥狀可以藥物保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