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孩子,注意力,大人,身上

提問: 女兒夾腿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三歲四個月,在她1歲背她時,發覺她會用生殖器擦大人的背,長大一點又趴在沙發上蹭,蹭得滿頭大汗,如果大人提醒或是分散注意則會停止,后來領她到兒童醫院看,醫生說是習慣性交叉纏腿,開了一點洗劑,但是一直不見好轉,現在長大一點更厲害,如果大人不監督的話,會用手指按生殖器。現在她已經上幼兒園了,老師也照管不過來,我很著急,因為我(她的母親)小時候也會,發育提前,影響了身高,也怕孩子也像我一樣。請問有沒有什么療效好一點的藥,或是專業的醫院可以幫助我的孩子?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涉及到嬰幼兒性快感的問題,也叫夾腿綜合癥,多發生在女孩身上.發現孩子有這種行為時,不要訓斥和強行阻止,大人應裝作若無其事地將她抱起來,到外面轉一圈或給她一個玩具,以分散其注意力.這種方法雖然不是立桿見影,但只要大人堅持,就一定有效. 有的專家稱這種行為是“習慣性擦腿”,最多發生在女孩子身上。造成這種行為的原因是快感的而不是性感的。一開始是偶然的,漸漸就變成了習慣,因為這樣做能得到快樂。   幫你糾正:   ·孩子的衣服要寬松,保持會陰部的清潔。清洗的時候水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熱,以免刺激這個部分引起夾腿的興趣。   ·當孩子做夾腿動作時,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不要揪住她的行為直接批評。   ·安排豐富的生活,盡量避免孩子有長的時間獨處。   ·盡量不要讓她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