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不,你可以,你不

提問: 我的肋骨是否因母親打擊而受創?若確實受創,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今天與母親發生了嚴重的肢體沖突,她打了我的左肋。現在我的左肋一直在隱隱作痛,我想肯定是受創了。雖然,肋骨折斷的可能性很低;但為求穩妥故設此問。2008-05-18 23:03 我想知道怎么判斷肋骨是否受損?以及受損情況如何? 医师解答: 要知道骨骼是否受損,那采用X光檢查就可以知道,按你說的情況看應該是胸部軟組織受沖擊力所致,骨受傷的可能不太大。這個情況,你可以在24小時后采用對傷痛處熱敷和貼有關膏藥的辦法來解決,過幾天應該會好的。在這里,我還要“多嘴”,可能你不愿意聽,所以請不要見怪:你說你和母親發生了“肢體沖突”,我認為是不妥的,因為雖然各人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和決定,但畢竟是你的母親,把你養到這么大也不容易的,付出了心血,所以不要和母親和長輩產生激烈的沖突,讓她心情能寬慰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