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可能性,我就,是有,不清楚

提問: 肝癌是否遺傳 問題補充: 我的妻子今年懷孕了,最近聽說她的姑姑得了肝癌,此前,包括她的爺爺、姑奶父親都相繼得了肝癌去世。我現在很是擔心,不知道肝癌是不是遺傳病,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另外,有沒有必要保存嬰孩的臍帶血,謝謝!! 医师解答: 腫瘤這種病不是絕對遺傳的,不過大量的生活例子證明了遺傳的可能性是有遺傳的,也就是概率是遺傳的,你的上輩因為什么病去世的,那么你患這種病去世的可能性相對于其他疾病來說就會大很多,這種原因現在也說不清楚,不過確實是這樣,至于你說的血我就不太懂了,這個幫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