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功,自己的,我是,我也,答案

提問: 如何可以令自己充滿信心? 問題補充: 常做錯事,自己感覺沒有一定成就,很失落,每次想做的事情都堅持不下去.誰能幫幫我.請問我該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你要有別人能行,我也能行的概念!比如你遇到一個比較難做的事做一遍不成功就想想為什么不成功?別人可以的 我為什么不可以總結經驗 找出自己的不足一次不行就做兩次兩次不行再試第三次以前我是一個電腦白癡只能每天對著百度知道問一些電腦問題看著別人已經解決出來的答案我卻不能利用別人的答案解決自己的電腦但試一次又一次之后發現自己掌握了很多電腦知識了別人行的,我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