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她的,是的,去吧

提問: 瘋了!!活不了了!!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已婚男人,還有個兒子,結婚是意外的因為有了孩子,我不愛我的前妻。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于是我離婚了孩子也給了我的前妻,母親也重病去世了。女朋友對我很好,很愛我,長的很漂亮(但我從來不說她漂亮)。跟她在一起我和從小玩大的兄弟也翻臉了(兄弟很喜歡她),但是我2年了都不知道珍惜,總覺得自己沒了誰都能活,而且經常說些傷害她的話,因為晚上總有男人給她打電話,有好多人追她,這次她2天沒回家而且沒給我打電話,我也找不到她,回到家我打了她,她好象對我死心了。說跟我分手,跟朋友去北京玩了3天,在這3天里我好象沒有她不行,覺得自己真的很愛她,求她回來,她也回來了,而且胸口有2塊紅,她說是洗澡搓的,我逼自己相信了,但是我對她多么好她都對我不理不睬,我現在覺得自己能為她付出一切,包括任何事。不知道她會不會回頭?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改一下自己的脾氣啦,多給對方一個機會但有時別太相信愛情,她的心是給你的就珍惜,不是的就由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