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事件,的是,是在

提問: 如何拜托這件事的陰影 問題補充: 我22歲,QQ上有個網友40歲,長的很漂亮。去年她邀請我去她的城市,發生了關系,那是我的第一次。離開后,我總是忘記不了這件事,想入非非。學習受到很大影響。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不是說故事吧?!如你說的是真事,我只想說你要忘卻忘卻還是忘卻.人一生中會做錯事,只是知錯了卻還不改,仍沉湎于那事件之中并還期望著什么......你現在可能是在上大學吧,你想過對得起為你日夜操勞的父母嗎?對得起自己以前的努力嗎?對得起這么好的學習時光嗎?也許你會被這事件搞的荒廢了你的整個人生!從現在開始把那個人在QQ刪除了,不要再與她聯絡,這事件她有責任.性是美的,美的性是一種享受,可你們這樣的性就沒有絲毫的美感,你說是不是?當你在這能說出你的擔憂,相信你還是想忘卻的,想好好學習的,只是又苦于找不到好的辦法讓自己放下.告訴自己那么做是錯的,并且感到那么做是恥辱.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做個光明磊落的人,也許難,但再難也要堅守一個人的底線,搞清人與動物的根本區別在哪.為做個表里如一有高尚風格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