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光滑,有一,那是,那就

提問: 孕期中的乳腺腫瘤 問題補充: 一年前我發現了我的乳房附近有個小疙瘩,當時沒有在意,因為我的身體一直很好,直到結婚前,也沒有檢查身體,現在我懷孕四個多月了,我去醫院查,當時醫生說這個可能是良性的,因為我很年輕,今年23歲,問我懷孕前為什么不做檢查,我后悔死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也沒有聽醫生的建議去做個B超看看是什么情況,因為今天周末醫院的人太多,我想明后天再去檢查。我現在想問問懷孕了可以做切割腫瘤的手術么?是不是像醫生說的懷孕期間不能做這個手術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如是良性腫瘤那就不要開了。懷孕去做手術那肯定會直接影響到孩子健康的。能不開盡量別開。我就是這樣的結婚前左側也有一個良性纖維瘤的可它變化不大。我直到兒子7歲時那個腫瘤比原來大了我才去蘇州附一院做手術的。平時你只要自己多留意一下用手指輕輕地按動那個腫瘤的四周,看看它的活動度大小是否。查的方法就象在棉花被中尋找縫衣針那樣輕輕地去摸。如腫瘤表面光滑活動度又好的那是良性,如那腫瘤大的快活動又差并它的四周不光滑時,建議你應立即去醫院做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