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她再

提問: 離開她我怎么辦?我要瘋了!求大家多少給點建議!感謝!!!!!! 問題補充: 我是個已婚男人,還有個兒子,結婚是意外的因為有了孩子,我不愛我的前妻。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于是我離婚了孩子也給了我的前妻,母親也重病去世了。女朋友對我很好,很愛我,長的很漂亮(但我從來不說她漂亮)。跟她在一起和我從小玩大的兄弟也翻臉了(兄弟很喜歡她),但是我2年了都不知道珍惜,總覺得自己沒了誰都能活,而且經常說些傷害她的話,甚至打她,因為晚上總有男人給她打電話,而且這次她2天沒回家,電話也打不通,我總覺得她有事瞞著我,追她的人挺多的,這次她回到家我又打了她她好象對我死心了。說跟我分手,跟朋友去北京玩了3天,在這3天里我好象沒有她不行,覺得自己真的很愛她,求她回來,她也回來了,但是我對她多么好她都對我不理不睬,胸口還有2個紅印,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她說洗澡搓的我也逼自己相信。我現在覺得自己能為她付出一切,包括任何事。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錯過了``如果她再給你一次機會,你一定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