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胃炎,胃部,我的,自己的

提問: 淺表性胃炎 問題補充: 我得了淺表性胃炎,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有。不過我發現,每個覺得自己的胃部不適經檢查又沒有發現病變慢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的,醫生都會說你有淺表性胃炎,然后給開一堆藥。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淺表性胃炎沒什么可擔憂的。我曾經就做過這樣的傻事,去找中醫,很多人都說胃病要靠中藥治療啊。看了3個名醫,吃了不少中藥,一點好轉都沒有。后來碰到了一個資深的胃病患者,是我同事。說她資深,是因為她患胃病十幾年了(她是因為治療腎病吃藥太多,把胃吃壞了,她的胃病嚴重一些)。她給了我建議,說淺表性胃炎你不要想著吃什么藥治,有些藥本身就對胃有刺激,沒胃病的吃藥也能吃出胃病。淺表性胃炎的根本在于“養”!首先,飲食一定要規律,定時定量,這比什么都重要。其次,禁止喝白酒,不抽煙,不熬夜。再次,心情要保持好的狀態,長期的沮喪會導致消化系統紊亂。以前我的胃部經常感到不適,脹氣,燒心……經過調整之后,現在沒有出現這些癥狀了。相信我,沒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