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找對象啊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再過幾天就是我33歲生日了,家里催得緊想讓結婚,心里很煩,但不想隨便找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可是自己現在喜歡的那個人卻比自己小了7歲,和他在一起聊天會很開心,起初自己并沒有注意過他,只是后來,他經常會等我一起下班,比如說下班時走到我面前踢我凳子一下,然后我們會在路上遇到,或是我要走的時候他也電腦也不關,讓同事幫他關就和我們一起走,一路上會說一些調皮話逗我們開心,這樣的日子長了,就會越來越想和他在一起,會越來越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他,可是同事看到我們兩個在一起鬧就會很看不慣,我也知道我們相差這么遠很難面對現實,我家里應該沒問題,可是我怕他的壓力大,我怕他在無形中承受他那個年紀不能承受的壓力,更何況他從來沒有對我表白過什么,離開那個公司已經一年了,我們這中間只見過兩次面,會在QQ上聊一下天,但很少說一些正事,都是開玩笑的一些話,他最關心的是我有沒有男朋友,我知道,但他這樣子,我不知道他是否有一點點喜歡我,想他的時候我會拿出來那些聊天記錄來看,有時候我想如果他開口,我就會不管一切地和他在一起,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他周圍的人明白,我們會很幸福,但我始終都等不來這句話,他也許真的不喜歡我,他那時對我這樣也許只是太寂寞了,最后一次見到他,他說讓我摸一摸你的手,手伸在我面前半天,我打了他回去,不敢看他的眼睛,因為我怕他又在和我開玩笑,臨別,他說讓我們來個情人的擁抱,我又當他是開玩笑,沒理他,后來,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只是在QQ里,還會說一些情人才會說的話,他是個愛開玩笑的人,我已經分不清楚哪些話是真,哪些話是假,還有他那些個女朋友,真的累了,也許我真的該放手了.上次他以為我有了男朋友,借口別的事情打電話過來,很生氣地問我到底有沒有男朋友,知道沒有后,問我為什么不去找他,我反問他為什么不來找我,他說他比較被動,我說我從來不主動,我到底該怎么辦?想要放棄的話說了無數次,但千回百轉后心里想的還是那么一個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拿主意,是自己找對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