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看,溶液,我自,克霉唑

提問: 我手上這些究竟是什么? 問題補充: 手上總愛起這些小疙瘩,有些癢,可以擠破,當擠破以后會有清液流出,但似乎清夜流到的地方也會起疙瘩。當把疙瘩擠破之后,那個地方就開始掉皮,一塊一塊的,最后波及到整個手都是(都是先起疙瘩再掉皮)。這是什么病?該怎么治?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哎!同病啊! 我看過,醫生說是手蘚. 給我開了"克霉唑溶液"我自己還買了藥膏抹! 我也正在治療中!不過沒你嚴重! 不要抓,更不要弄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