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工作,痛苦,幸福

提問: 怎樣讓自己變的非常快樂起來呢? 問題補充: 有時我可能想的太多了,所以有時非常的傷心,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怎樣才是個快樂的人呢?他的標準是什么呢?有時我的臉色沉悶下來,一個女孩說你太可怕了,心里是不是有些變態,我不知道是這樣嗎?請大家認真幫幫我,先說聲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幸福是要用心去體會的。 其實一個人的快樂,一個人的悲傷,是只有真正經歷過大悲大痛的人,才能完全理解的,而那些真正有過深的悲傷,痛的經歷,真正堅強的人,才會在每一種經歷中,都能安然,樂觀積極的面對人生。 如果你常常去想自己怎么這么不快樂,你就會覺的自己真的很不快樂,這是因為你用了不恰當的方式對待痛苦和快樂。這不是人們對待幸福的態度不同,而是人們對待痛苦的態度不同,只有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痛苦,才會有好的心情。 幸福與痛苦只是一念之差,擁有一顆寬容的心,懂得知足,知道感恩,讓心靈趨于平靜,精神變的超脫,無論境遇如何,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好好把握現時的幸福吧!它會讓你快樂!和朋友出去散散心,找點想做的事情做充實自己我覺得從你每天一睜眼開始起,你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么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 當你工作的時候,不管任務有多繁忙,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你的工作,要喜歡上你的工作,不要帶著怨氣去開始一天的生活, 一步步去完成你的工作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松,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句話我想你應該聽過吧,所以,和別人比是沒什么意思的,只有和自己比,才能永遠有奮斗目標,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去衡量自己! 遇到別人不公正的時候,只要不傷及到個人尊嚴問題就讓別人說去吧!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嘛!別人說的對你認真接受,說的不對 你就當他唱歌,不要放在心上,這個世界上有那么多的無聊的人,如果你都和他們計較,怎么會有好心情呢! 最重要的一點,一天中無論工作多忙都要抽點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聽聽歌,做運動等 希望你天天快樂!天天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