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我想,有一,也有

提問: 在經過了簡單的沒人能看懂到羅索的沒人有耐心看之后,我才找到合適的語言來說明自己的想法…… 問題補充: “你自己好好想想” 我卻實有想——在上課時想,而結果是我永遠也不會想通。 當我發現這個事實后,又花了兩個月(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的時間來說明并證明了這個事實。又忘了 沉冰浮水 沉于冰而浮于水 医师解答: 你的內心肯定埋藏著許多別人不知道的事,你寧愿自己一個人扛在那里,也不想給別人帶來苦惱,但是有時候適當的傾訴會給你帶來另一個自我,我想在你的身邊也有許多想和你一起分擔你的煩惱,我建議你敞開心胸,和自己的朋友傾訴內心的煩惱,可能你會感覺有一種很輕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