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卵子,生男孩,很不好,你的

提問: 關于受精的問題 問題補充: 如果在排卵前兩天、一天、當天分別做愛一次,那么到底是哪一天的精子使卵子受精呢?根據精子的成活時間看,兩天前的精子在排卵時也很可能是活的。那么在卵子到達壺部時,是否三天的精子都在等待?而一天前或者當天的精子活力更強,是否比兩天前的精子更容易進入卵子使其受精呢?2008-05-18 07:41 提高懸賞15分 2008-05-18 08:05 我提此問題的目的是希望當天的精子發揮作用,聽說當天的生男孩幾率大(因為遺傳病最好生男孩),但又怕錯過排卵期,試紙我不太相信,B超嫌麻煩。 医师解答: alanhuang0924:你好!如果在排卵前兩天、一天、當天分別做愛一次,那么到底是哪一天的精子使卵子受精呢? 根據精子的成活時間,三天內的精子都可能是成活的。那么在排卵時,三天內的精子哪些活躍,那些首先遇到排出的卵子就最易受精,這猶如碰彩頭,誰先碰到算誰的,你操心這么多干啥?只要是你的種,只要后代健康,你就那么在乎是哪一顆種子在你老婆的肚子里發芽嗎?無論如何?請一定選擇一個最佳答案投票呃!有部分人的習慣很不好,提問后只看回復,過期時也不理不睬,很不好呃!********不要相信排卵日行房生男孩的鬼話!至于如何才能生男生女至今在醫學上還沒徹底弄明白,有很多婦科或生殖學醫生還沒做到人遂心愿。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方(廣西十萬大山里一位曾做過土匪頭子的老人親口所授),我傳授過十來個弟兄,屢試不爽!今天我心情好,就干脆告訴你吧!不過有一個條件——有了兒子,必須認我做干爹或者給我買一臺手提電腦,行嗎?那就是想要男孩,在做愛時不要有什么性前戲,或者不要等到你老婆有意愿時再做,可以在她的排卵日子里,不分時間逮過她來就辦,干凈利索一點,還未等她反應過來,就已經干完把東西射進她的體內才行。總之一句話,不要待她有愛液分泌太多,一般保證能生男孩。雖然那老頭也沒和我說這是什么原理,我推測是不是女人的愛液能殺死孕生男孩的精子或卵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