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我的,大米粥,小孩

提問: 7個半月寶寶腹瀉半月了 問題補充: 寶寶7個半月腹瀉,每天拉3次,大便呈膿液粘液狀,已腹瀉半月左右,吃思密達和媽咪愛也沒多大用,現在繼續再喂思密達(一天兩次,一次半包),我已不知如何是好?因寶寶腹瀉只能母乳喂養和吃稀飯,為使奶水充足我每天喝湯(骨頭湯,雞湯,排骨湯.....),請問我能否喝湯,對小孩有無影響,還有小孩還能吃些什么?我的飲食應該注意點什么呢? 医师解答: 不要再給小孩吃思密達、媽咪愛了,越吃越腹瀉,給孩子多喝大米粥,粥要熬得時間長點。你可以喝那些湯,對孩子沒有影響。小孩腹瀉是脾虛弱所致,菌群調節藥物越吃越麻煩,趕快停掉。化驗一下大便,如果不屬于細菌性腹瀉,就不要吃消炎藥。可以給孩子到藥店買盒小兒健脾丸,溶化后給孩子喝下去,連續服用三天即可,或不腹瀉了就可以停藥。如還有問題,在我的空間里留言,我會回復你的。我當天已經在你個人中心的首頁留言里回答了你的問題,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